ARAGON

L&A「吾弓所护」Chapter2

【无授翻】Legolas&Aragorn


・已申请授权(作者未回复)链接在此

・Fanfiction@BabraGleekPotter

・有精灵语对话!注释在框里

・欢迎debug!

The Arrow To My Bow

・「吾弓所护」






(洛汗国都城殿前)





“Man carel le(你在干什么)?”一个声音在他背后响起。


Legolas转身得太快以致于他伤到了自己的脖子。


“嘶..mára aurë(你好), Aragorn,” 他尴尬地说道,笨拙地朝那人挥挥手。Aragorn朝他微微一笑,走向了他。


“Hannon le(谢谢).” 当Aragorn在他身后开始为他揉后颈时,他紧张地小声说道。


“Gelir na thaed. No ce ammaer ab lû thent(乐意效劳, 希望你感觉好些了).”


“Im maer(我很好).” 精灵回答。Aragorn的手指不经意地划过他的金发。他的心脏开始不受控制地砰砰跳动。


游侠没有发话,过了一会儿他向后退了一步。Legolas转过身去,在这场帕兰诺战役开始后,第一次望进了那人的眼睛。


“Im gelir ceni ad lin(我很高兴..还能再见到你).” 他说着,依旧凝视着那双眼睛。Aragorn露出困惑的表情。


“你是不是撞到脑子了?” 那人天真地问道。


“当然没有!” Legolas涨红了脸,“我只是..”


“你知道吗,” Aragorn打断了他,“伊欧雯小姐两秒钟前刚刚跟我说了一模一样的话。”


“是吗?” Legolas恹恹道,感觉自己愚蠢至极。


“没错,额,不过不是用精灵语说的。”


“Tancave(显而易见).”


“总之,她看到我时似乎挺惊讶,”Aragorn接着说道,“或许是因为我上次实在太过侥幸。那次座狼全跑来了,我还跟一群半兽人大战了三百回合,最后摔下了那个悬崖..她现在一定把我当成什么不死的神仙了。”


“但你不是。”Legolas认真地看着他。


“我知道..我只是开玩笑..你确定你没事吗?”Aragorn问道,一脸关切。


“我..我很好。”Legolas深吸一口气,“我太累了,仅此而已。”


“你确实该觉得累!”Aragorn突然欢呼道,重重拍了他的肩膀一下,“你打得太精彩了,我都看到了!”


“你看到我了吗?”


“嗯!我盯着你有一会儿了。你用护盾当滑板那招真的...真的很酷!”


“谢谢。”Legolas平静地回答,感觉胃里仿佛有一千只蝴蝶在起舞,“真希望我能杀更多半兽人..金雳赢了,真令人沮丧。”


“我知道,你们的小比赛..” Aragorn摇摇头,“你们俩打算永远这么幼稚地比下去吗?”


“没错,直到我们其中一人——希望是我——得到一点小奖励。”Legolas答道,嘴角带着一丝克制不住的微笑。


“好吧,不过,如果我是你,我才不会在意什么小奖励呢。”Aragorn说着,一边转身走远,“因为你有一样东西他求也求不来。”


“是吗?”Legolas好奇地追问,“什么东西?”


“Findesselya vanyd(你的金发很帅)!”Aragorn在他前方大喊道,一边穿过熙熙攘攘的热闹走廊。


Legolas注视着他,直到那人的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的大门后——


他的心跳漏了一拍。










_ _ _ _ _ _ _ _ _ _


L:谢谢你活下来了

A:你撞到脑子了​?(担心)

L:

L:(吸气,冷静) 谢谢你我很好


_ _ _ _ _ _ _ _ _ _ _


A:伊欧雯小姐blahblahblah

L:喔 (别再说她了!!我!很!不!爽!)

A:总之,伊欧雯小姐blahblahblah

L:


_ _ _ _ _ _ _ _ _ _ _


L:除非我得到一点奖励..(疯狂暗示)

A:喔

L:



评论(6)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