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GON

L&A「吾弓所护」Chapter1

【无授翻】Legolas&Aragorn

・已申请授权(作者未回复)链接在此

・Fanfiction@BabraGleekPotter

・欢迎debug!

「The Arrow To My Bow」

・「吾弓所护」




(帕兰诺平原战役后)





“最后一轮..四十二个!”


“四十二个?”金雳大笑道,“哦,对于一个尖耳朵的精灵小王子来说还挺不赖的。不过嘛,鄙人屁股底下这位即将成为我的第四十三个。”


Legolas飞快地朝着矮人身下的半兽人射了一箭。


“四十三。”精灵露出灿烂的笑容。


“他已经死了!”金雳大声抗议。


“他还在抽搐。”Legolas从善如流。


“他还在抽搐,因为我的斧头还插在他的神经系统里!”金雳忿忿地推了推插在半兽人头上的斧子。那个怪物又瞬间手舞足蹈。


“Well..” Legolas含糊道。矮人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


“某人似乎不太喜欢被打败哦!”金雳得意洋洋地大叫。


Legolas一时语塞。他想装作无所谓地耸耸肩,然而身体却有些不听使唤——输给一个矮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你为什么不四处走走,再找找半死不活的兽人呢?”金雳装出一副哭丧脸,“那些没被我们解决掉的,大概也被树人给灭了,不过..谁知道呢,对吧?”


“知道什么?”Legolas完全无视了他的挖苦,“好的,我想我会去碰碰运气的。”


“你疯啦,精灵小子!”金雳看着他走远的背影喊道。矮人或许是对的,搞不好真有些漏网之鱼。但他不顾一切地走着..直到他终于找到那个人。


“天哪..”这是伊欧雯颤抖的声音。Aragorn靠近了她。她捧着那人的脸颊,看起来既惊讶又惊喜。Aragorn没说话,脉脉地凝视着伊欧雯的眼睛。她宽慰地笑了,仿佛松了一口气,接着紧紧地抱住他。


Legolas在不远处看着这两人,耐心地等着他们分开。他不知道为什么,但他不喜欢伊欧雯盯着Aragorn的眼神——那种又迷恋又欢喜的眼神。


然而那两人还在对视。Legolas深吸一口气,决定转身离开。Aragorn对亚玟的冷落让他以为情况好转了,但那人竟然又对另一个女孩动心..


精灵漫无目的地四处游荡,努力尝试着不去想那个黑发人类,顺便留意着奇迹生还的半兽人。不用说,这两件事他都没做到。

评论(1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