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GON

「请与我同在」译者的碎碎念

(欢迎有其他见解和想法的同志来交流!!) :D


这篇写出了我心中的Legolas&Aragorn。


怎么说呢,感觉他们两个之间是一种特别含蓄的感情,旁人看破不说破,两人当局者迷。


希望比较不解风情,根本不会往那方面想,不说开就一直傻傻当成兄弟情; 乐高大概有点开窍(毕竟大了两千多岁),但鉴于希望的兄弟情态度就一直选择无视,继续当好朋友,然而平时稳重自持两个人总是在遇到有关对方问题的时候失控/情绪激动。


感觉他们这篇闹矛盾真的好可爱,希望总觉得自己比较成熟,以为乐高还是从前那个桀骜不驯的叛逆小王子,乐高很气不喜欢希望总把他当小孩(明明我比你早生两千年),更受不了希望不信任他的能力(我明明很强我可以保护好你),两人于是表面生气心里伤心..亚玟真的好温柔,找乐高谈话,希望说不出口的亚玟都帮他说了。


我的看法是,他们之间的感情很纯粹,不是单纯的友情以上,而是一种很美好很纯真的默契,一份无需多言的陪伴。每次读到书里写他们的片段都有一种很温情的感觉。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