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GON

「请与我同在」Chapter0: Summary

【授翻】LA

Legolas&Aragorn 莱戈拉斯/阿拉贡

已申请授权,正在等待中 :D

3.28__作者已授权:D 非常感谢她!链接在此 

@ninehundredthousandfinalwords (诶额三)


Summary
「请与我同在」

「Your Light, My Life, Stay With Me All Night」


Stay with me all night, cause without you I won't be alright.

请与我同在,因为没有你我寂寞难耐。


  Legolas,火之戒Narya的持戒者,因为魔多的再度崛起而被召集到了伊姆拉崔,同时带去了咕噜越狱的坏消息。

  加入如此危险的远征并非明智之选,特别是当索伦也在搜捕他身上这枚戒指之时。但他不在乎,因为Estel也会去。


(附:简略版)

  甘道夫把Narya传给了Legolas,尽管所有人都告诉他“不要去魔多”,但他还是去了,因为弱小可怜又无助的Aragorn需要一个温暖的抱抱。

评论(6)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